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携手共进 推动地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19 10:46:2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塔城地区行署与北京物资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北京物资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12月15日,塔城地区行署与北京物资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举行。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参加仪式并为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北京物资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王敬华代表塔城地区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约。

仪式上,行署副专员阿里介绍了塔城地区区域优势,交通、物流情况和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情况,希望借助北京物资学院物流流通、证券期货、物联网与大数据、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优势,对塔城地区物流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布局,统筹物流中心城市建设,明确发展路径和方向,并在产学研交流、物流领域研究和项目实施、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开展双向挂职、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区域内职业教育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推动塔城地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教授刘大可表示,将充分利用学院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机制,探讨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新格局,为塔城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本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加快推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构建“一带一路”的具体实践。

地直相关部门、试验区和塔城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