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举行富裕民间“塔礼包”首发仪式

2023-02-17 10:48:5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9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富裕民间“塔礼包”首发仪式在裕民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仪式现场,政务服务中心为新办的六家企业免费发放“塔礼包”。“塔礼包”包括营业执照、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名章。

“‘塔礼包’全程由政府代办帮办,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公司的注册和相关事项,服务优、程序少、效率高。”首发仪式上,新疆如此多娇商贸有限公司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亲商、安商、富商、扶商”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和环境,裕民县对初创企业提供只需到现场一次,即可实现企业开办,一次性领取所需执照、公章、银行开户等一站式“塔礼包”服务。

企业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流程,可以“一袋拎取”5个“法宝”,这既是广大创业者的一件喜事,也是推动裕民市场经营环境进一步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实事。

裕民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说:“为企业发放‘塔礼包’,是地区为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这不仅鼓励了全县企业,更彰显了裕民县在企业开办上的速度与温度,为企业家们传递了一份创业兴业的信心,增强了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