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引资>正文

闽商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投入使用

2023-03-22 11:10:4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7日,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闽商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厂房钢结构安装工作。

202303221111354013.jpg

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投发公司项目经理王延泽说:“为加快项目建设,我们提前准备建设材料,从今年2月24日起开始复工,目前,1号厂房、2号厂房、3号厂房钢结构主体首层安装完成,6号厂房钢结构主体首层安装完成90%,7号厂房钢结构主体首层安装完成50%。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今年6月30日完工。”

“从7月1日我们将进行厂房内部无尘化装修,并招聘工作人员200到500人进行岗前培训,预计10月底完成。主要生产蓝牙耳机、智能扫地机器人及电脑周边产品。”公司负责人李福俊说。

据了解,该项目2022年7月落户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先行发展区,总投资30亿元,项目建设分三期实施,五年内完成全额投资,投资建成后可年产智能扫地机器人300万台、移动k歌影院200万台、充电宝500万台、电池200万台及小家电制造等,并在周边多个国家设立海外仓,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非洲、中亚五国等。

目前,已在试验区先行发展区购买建设厂房用地1000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0万平方米,引进各类电子行业企业20家左右。项目投资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20亿元,可为12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