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正文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2023年实地督查 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3-02-28 13:20:37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3月4日至9日派出督查组赴14个地(州、市)开展实地督查。欢迎广大群众登录自治区“互联网+督查”平台小程序(小程序码如下),重点围绕“大力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加快建设‘八大产业集群’、大力促进服务业发展和消费复苏、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扎实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大力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持续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九方面内容和自治区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提供对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假落实、虚落实、打折扣、搞变通,严重侵害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对其中有代表性的典型问题,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组将带着线索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确保三分之二以上的督查人员、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用于线索核查和暗访督查,以务实作风和实际行动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

征集时间:2023年2月28日至3月9日。

感谢对自治区实地督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302281320567099.png

     自治区“互联网+督查”平台小程序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8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