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备战“6·18”!塔城地区首届电商节紧张筹备中~

2023-06-15 10:42:0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创新消费场景,引领消费潮流。6月18日,塔城地区将在塔城市华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年辽塔农商互联及特色商品展销会暨塔城地区首届电商节活动,连日来,各县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精心组织、指导企业积极筹备。

202306151043036980.jpg

托里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先后商议展厅设计、现场人员配置等,鼓励企业参与展会活动,确定了9家企业的86款产品参展,对3家企业的13款产品轮流带货。

202306151043141648.jpg

托里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浩然说:“活动当天,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推动本地产品走出去、上台阶,力争让本地企业有更好的发展。”

酸梅汤、巴什拜羊肉……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借助此次机会认真梳理、筛选出具有地方特色、销量大、口碑好、备货充裕的产品参加活动。

202306151043579616.jpg

裕民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朱林说:“前期我们精心组织培训指导,确定了1名解说、2名主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裕民直播电商‘热’起来,让当地特色产品‘火’起来。”

“当前电子商务与传统企业的合作日益紧密,网上订单、线下交易已经成为不少城市零售业的主要模式。”乌苏市不倒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赵亚丽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赵亚丽说,地区举办首届电商节,不仅有利于打造品牌特色农业,增加农民收入,而且有利于发挥互联网的集散优势,拓展商品销售渠道,更快融入全国大市场。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农商互联 惠动辽塔”为主题,包括开幕式、辽塔特色产品展销展示、农商互联及产销对接,塔城地区首届电商节4个主板块,涵盖各县市优质特色农牧产品、辽宁企业产品、进出口产品等参展产品280余种。届时,将围绕新型消费、品牌消费、绿色消费等理念,开展“线上+线下”消费活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