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裕民县:招商引资出实招见实效

2022-11-30 11:33:2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签约项目15个,金额16.77亿元,落地开工14个

 11月24日,记者从裕民县工信局了解到,今年,裕民县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5个,签约金额16.77亿元,落地开工建设14个,开工率93.3%。

壹启赢供应链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供应链管理、摄影服务、摄影器材租赁等业务的公司。今年,公司投资5.3亿元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新建新疆红花现代科技产业园,分三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疆红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红花国际交易中心、红花茶生产线、红花蛋白粉生产线、红花工业机器人采摘等。

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工程总量的40%,预计2024年8月可投入运营。

项目负责人王文豪说:“新建的红花现代科技产业园,旨在抢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重大发展机遇,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红花全产业链示范区。届时,直接带动50万亩红花种植面积,辐射带动100万亩,助力农牧民增收。”

今年以来,裕民县加大外出招商对接频率和洽谈力度,立足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布局,注重产业链招商、全面对接各类项目,重点引进龙头项目,着力推动红花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新建吐尔加辽风干肉加工厂项目。项目新建一座风干肉加工厂,对风干肉进行晾晒风干、切割、包装生产等。

该项目2月动工兴建,现已完工并投产。产品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已累计销售各种风干肉18吨,实现营业额162万元。

县工信局局长朱林说:“今后,我们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因地制宜出实招,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