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地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 集中签约仪式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2-03-11 10:06:3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8日,地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塔城地区2022年第一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149.95亿元。

此次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现场签约方式进行,项目涵盖园区建设、能源产业等领域。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和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直面困难挑战,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重点关键,狠抓招商引资,要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高位推动,大力推进;要深刻认识到项目是招商引资的前提,抓好项目开发研究,打牢招商引资工作基础;坚持创新机制,不断改进招商引资方式,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主动研究企业发展方向和投资趋向,变被动等商为主动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落地服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吸引企业投资兴业。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招商;要研究政策,加大招商培训力度,对于鼓励类产业要大力引进发展,对于限制类产业要统筹考虑,对于淘汰退出的产业要坚决禁止引进;要加强金融支持,强化用地等要素保障,不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全面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签约仪式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地委委员张耀华,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玛依努尔·加汗,行署副专员毕海,地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市园区和相关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