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乌苏市党政代表团在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2-01-10 12:09:4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月3日至4日,乌苏市党政代表团到天津市开展项目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实现产业互惠。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依肯·阿斯拉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陈斌一行在天津市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典型项目及设施农业示范园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生态治理、水利信息化建设、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等领域的重大成果。并与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投资金额约30亿元。

  据了解,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解决和服务全球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是集农业节水灌溉、农村污水处理、农民饮水安全,“三农三水”业务、水利信息化、智慧水务等全产业链方案解决商,可提供从项目规划、投融资方案、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遵循“诚信合作、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友好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合作。

  阿依肯·阿斯拉汗对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域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乌苏市和该公司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立足双方发展需求,深化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真正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罗京)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