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信息>正文

我区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工作会

2021-10-19 10:44:2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我区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工作会。会上通报了地区2021年援疆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我区实施援疆项目175个,投入援疆资金6.95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135个,开工率77%。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相关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站在政治高度、政治角度审视对口援疆工作;要加强项目实施的迫切性,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抓紧有效时间,开展各项工作,实施好每一个援疆项目;要提高项目管理的严肃性,加强项目资金执行情况监管和审计,确保援疆资金都花在明处、用在实处。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做到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要推动援疆项目全面开工,着力提高投资完成率,持续强化对援疆项目进度的监管,做好与有关部门、项目实施企业沟通衔接,定期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促进民族团结,增加群众就业,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稳岗就业、服务管理,提高受援地群众参与度,做好援疆项目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工作,确保每一个援疆项目都吸纳一定比例的当地群众就业,充分发挥援疆项目的综合效益。

地区领导王庆东、李勇、薛桂强,地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对口援疆工作领队、副领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