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正文

地区召开9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

2021-09-27 10:36:4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地区召开9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签约了7个项目,总投资33.49亿元。据初步统计,1—9月,全地区落实执行各类项目233项,投资总规模570.29亿元,到位资金142.45亿元,同比增长140.3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83%。会上,通报了地区1—9月招商引资情况,学习了自治区招商引资现场推进会暨先进集体表彰会议精神,乌苏市、额敏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招商引资现场推进会暨先进集体表彰会议精神;抢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机遇,依托地区丰富的农牧业资源、矿产资源、风光资源、旅游资源优势,把准招商方向,突出招商重点,以项目建设引领塔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服务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建强招商队伍,强化政策、用地、金融等要素保障,完善考核奖惩激励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实绩,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会议,地委委员张立东、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马学武,地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国有企业、金融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签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管领导,县市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签约双方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