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正文

乌苏市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1-09-14 10:37:3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109131933405220.jpg

9月12日,乌苏市举行龙湖花园、中州酒店、本地生活运营中心重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此项目是乌苏市 2021 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由阿波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其中,龙湖花园住宅小区计划建设4万平方米高端住宅8栋,占地约为38亩。中州酒店计划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一家集住宿、会议、商务接待、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酒店。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运营中心主要以北疆片区业务扩展培训为主,建成后可为乌苏本地800多人提供就业岗位及技能培训。

乌苏市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带一路”重要的交通枢纽,今年以来,乘着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东风,乌苏市的招商引资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此次项目的开工建设,更有利于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进程,也标志着乌苏市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乌苏市将以此次项目开工奠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乌苏市招商引资的“洼地”、投资发展的热土,为乌苏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刘剑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