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塔城>社会经济>正文

地区召开九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09-07 10:29:1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2日,地区召开九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经济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局势、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多,经济恢复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秒必争、以快制快抓实疫情防控,沉着应对困难挑战,坚定恢复发展的信心决心,扎实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三季稳、全年红目标。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找差距,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力推进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农牧业生产、工业经济、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项目建设、能源保供、保畅通和稳链、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地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团结一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