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3-07-11 11:36:3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地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加尔肯·江布尔拜参加会议并讲话。

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地区侨联紧紧围绕地委、行署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各项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推动地区侨联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强调,地区各级侨界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引领中凝聚侨心,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殊优势,积极搭建招贤引智、招商引资平台,在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要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切实承担起引导全地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会上,选举产生了地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