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3-06-02 10:42:0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30日,地区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来自地区农业、畜牧、卫生等各行业各战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科技工作者们紧紧围绕“点亮精神火炬 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人才培养经验,畅谈家乡人才发展环境的优势与不足,并积极为家乡如何更好地实施柔性引才、引智政策,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农业战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有责任做好科技研究、农技推广事业。”地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二级推广研究员周广顺表示,将继续把试验做在田间地头、把文章写在塔城大地,把智慧贡献给广大农民朋友,让他们增产增收,走上致富路。

地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孟虹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继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办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搭好服务平台,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观看了地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会向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献言视频,解读了自治区、地区人才政策措施,9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