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行署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

2023-04-27 10:48:1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4日,行署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市、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铁的意志、铁的举措、铁的作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要着重加强金融领域风险监管,从严从重查处涉粮违法违规案件,深入开展国有企业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要严抓资金安全高效使用,严格预算管理,牢固树立“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意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严格执行财经法律法规,守住纪律“硬规矩”。要严格规范公共资源管理,规范好招投标、政府采购等行为,切实用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整治好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始终,着重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作风整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全力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