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3-03-28 10:25:31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地区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扫黄打非”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把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开展系列集中整治和专项行动,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抓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和检查,紧扣主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深入开展非法宣传品专项整治,强化治理网络空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队伍能力,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效能效果。

会议通报了《塔城地区2023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地直有关部门和县市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