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14 10:38:5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0日,地区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地区机关党建工作,对2023年地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地委副书记赵曦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六次、七次会议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守正创新、完善制度、强化执行,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发生可喜变化、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推动政治建设具体化常态化,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激励干事担当,助力重点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围绕建设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各领域党组织建设质量;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党的政治监督,推进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牢记初心使命,从严从实履行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明确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关键力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为全面推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