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招商推介会暨辽塔两地投资贸易洽谈会辽塔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2-12-15 11:33:5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辽塔两地携手相牵 推动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地区召开招商推介会暨辽塔两地投资贸易洽谈会辽塔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讲好援疆故事,传播文旅声音。12月8日,由塔城地区行政公署主办,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塔城地区招商推介会暨辽塔两地投资贸易洽谈会辽塔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沈阳和塔城隆重开幕。

论坛以“辽塔两地携手相牵 推动文旅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政策解读、案例解析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论坛邀请了辽疆两地文旅领域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襄盛举。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于明源、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斯坎旦·克尤木为论坛致辞,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辽宁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等各领域代表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由辽宁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于波主持,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塔城的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和区域、政策优势情况。

辽宁两名文旅专家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论坛中,塔城地区文旅部门及涉旅企业代表、辽宁省重点文旅企业家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开展自由问答式交流发言,研究如何务实推进文旅产业援疆,谋划好“十四五”时期产业协作和项目布局,利用塔城独特的区位优势,推动辽宁文旅企业在塔城落地,研究如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文化润疆工作和“旅游兴疆”战略。

作为塔城地区招商推介会暨辽塔两地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论坛之一,辽塔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了辽塔文旅产业交流平台,凝聚了文旅产业发展共识,进一步助力塔城文旅产业全面发展、整体提升。

新疆天之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晓光说:“希望能借此次论坛召开契机,深化开展辽塔一家亲、丝路援疆行、旅游来联姻等活动。通过举办亲子研学游、独库公路游、古尔图胡杨林创意摄影大赛、冰雪旅游等,确保一年四季举行各种类型的文旅活动,让更多游客来到塔城,爱上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