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2-03-18 10:06:2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安排部署了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形成思想共识,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持续营造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不断优化规范高效的行政审批流程,全力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发展环境,健全完善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体系,切实打通惠企惠民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扎实有序推进招投标领域改革,全面提升“联审联办”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合力;要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科学评估政府效能、政府服务、企业负担等要素状况,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广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营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服务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地区领导薛桂强、张立东、毕海、托力肯·铁力敢,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