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

2021-10-19 10:25:4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山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第二督查组对我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当日上午,地区召开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向督查组汇报了地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组组长、国家矿山安监局监察专员刘志军对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军强调,塔城地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深刻吸取“4·10”丰源煤矿透水事故教训,补漏洞、强弱项,扎紧制度笼子,夯实管理基础。要对督查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全面彻底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阿依丁·托留汗表示,此次督查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有力抓手,是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验和有力推动。各县市、各部门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照单全收,迅速建立台账,逐一抓好整改。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完善防灾减灾综合预警发布体系,最大限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好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由地委委员张耀华主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山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成员,自治区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地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