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行署举行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学习

2021-11-23 11:07:2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1月6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召开行署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论述摘编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总目标,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每一项部署、每一项要求都贯彻落实好。要持续健全防止返贫机制,跟踪掌握易返贫致贫人口收入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持续做好稳岗就业,加大职业技能技术培训力度,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实现以业安人、以业稳人、以业增收。要全面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各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到位。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行署副专员阿里、闫枫、毕海、托力肯·铁力敢,行署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