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地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28 10:26:2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地区召开地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地区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强化项目建设和扶贫资产管理,抓好稳岗就业促进增收,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要对照目标、理清思路,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力争在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委委员张立东主持会议,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马学武,地委、行署相关副秘书长及地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