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2021-09-06 10:35:0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组织召开地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地区农村改厕专班和各县市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不断增进地区各族群众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中,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把模式选择关、产品质量关、施工标准关、竣工验收关。要坚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选择适用的改厕模式,做到简单实用、操作方便、成本适中。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稳妥推进,不盲目抢跑,不刮风搞运动。要坚持示范引领,多层次开展业务培训,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

会议要求,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各县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整合资源,切实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厕所革命。要加强调度指导,采取定期调度、专项调研指导等方式,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主持会议,行署副专员托力肯·铁力敢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