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行署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2021-07-12 10:15:4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党组书记、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主持召开行署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地区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学习领会上、广泛宣传上、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特别是做好维护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八个衔接”,深刻认识和把握“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持续优化农业生产布局,加快发展乡村产业。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群众。

行署党组副书记薛桂强,行署党组成员李勇、阿里、诺尔买买提·诺尔东、闫枫等参加会议,行署副秘书长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