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2021-06-18 19:05:2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地区发改委、住建局、政府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塔城市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持续推进改革政策的落实,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强力推进政务事项“一网通办”,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清单化推进考核评价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加快推进部门联合执法,规范高效运行“12345”便民热线;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构,加强督导检查,以钉钉子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全力保障“放管服”改革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税费更轻、环境更优、监管更强、服务更好,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扎实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会议,地区领导阿里、诺尔买买提·诺尔东、闫枫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