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会议

2021-06-02 10:24:3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30日,地区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发展阶段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加强社会健康管理,不断提升疾病预防控制和爱国卫生工作水平,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垃圾污水治理,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大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常抓不懈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工作保障,推动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实到城乡基层;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群众卫生健康素质。

会上,地区卫健委有关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行署副专员阿里及各县市、各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