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专题会议>正文

地区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

2021-03-12 10:13:46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8日,地区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研究推动地区政府系统办公室积极发挥运转枢纽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政务服务、积极辅政谏言、狠抓综合落实有关工作,促进地区政府系统政务工作科学规范、高效运转。

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编译处讲解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等事宜。沙湾县、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地区人社局办公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地直有关单位还对政务信息、公文办理、网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忠诚规矩,在提高大局规矩意识上下功夫;要规范运行,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沟通协作,在提高综合协调上下功夫;要精准精细,在提高办文质量上下功夫;要注重时效,在提高政务信息上下功夫;要督查督办,在提高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调研,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上下功夫;要依法公开,在提高政府工作法治化水平上下功夫;要奉献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委委员、行政公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地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参加视频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