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行署全体会议>正文

行署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1-05 15:58:43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1月1日,行署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了1—10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后两个月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统筹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建设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做好今冬明春农业农村工作,推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持续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以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为重点的十项惠民工程,着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谋划和编制好2022年的“六重”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短板强弱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依法行政,持续转变作风,加强廉政建设,紧紧围绕政府抓发展的主责,主动作为、只争朝夕,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会议,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李勇,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玛依努尔·加汗,行署副专员阿里、闫枫、毕海、托力肯·铁力敢,行署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