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务会议>常务会议>正文

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专员办公会

2022-06-14 10:43:02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6月10日,行署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专员办公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塔城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塔城地区商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塔城地区促进商业消费活动工作方案》等。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紧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放管服”主线,不断完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优化办理环节,推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全面推行线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要对商贸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将具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基础的商贸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加大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完善便民消费服务设施,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活跃地区经济,推进文旅消费,大力宣传塔城旅游品牌;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惠民生、保稳定等的有力举措,强化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重点解读与妇女儿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地区领导薛桂强、王新军、阿里、托力肯·铁力敢、斯坎旦·克尤木,地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