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我区131个重点项目复工开工

2022-03-28 10:53:01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我区集中复工开工重点项目131个,总投资299.2亿元。

3月20日,由沙湾市鑫坤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和谐佳苑”(一期)建设项目现场,工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有序地忙碌着。

“和谐佳苑”(一期)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完工后将建成288套高品质改善型住宅及33套商铺。该项目完成交付后预计创造税收1100余万元,创造近百个就业岗位。

公司董事长包政亮表示,在建设过程中,他们将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工作,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今后,我们将围绕发展抓投资,围绕投资抓项目,围绕项目抓招商,围绕招商优环境,联合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加快联审联批工作,力促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努力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沙湾市发改委投资股股长段新泉说。

在额敏县城郊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推土机、平地机等大型机械在有序施工。该停车场占地14.16万平方米,紧邻额敏县物流园和火车站,项目建成后可满足460多辆小汽车、370多辆卡车和450多辆大型半挂车的停车需求。

“这个停车场项目,主要包括停车场场坪道路,车辆自动管理系统,电力设施照明系统,绿化、灌溉等建设内容,我公司将发挥路桥集团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精神,快速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新疆路桥建设集团额敏指挥部项目副经理盛佳龙说。

“今后,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地委、行署的工作要求,狠抓项目谋划,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抓好落实,努力以项目建设推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健康发展,实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地区发改委主任巩红星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