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正文

2021年塔城地区第四批重点项目暨塔城市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1-09-02 10:24:51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2021年塔城地区第四批重点项目暨塔城市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塔城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霍学锋,市委副书记、沈阳市援疆工作队领队董铁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新伟,市政府副市长汪光辉及文旅局、住建局、发改委、卫健委、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市鑫博收储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特色民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副市长汪光辉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新伟进行致辞;特色民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负责人代表本次新开工建设项目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霍学锋宣布塔城市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塔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新伟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第五批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有6个,涉及农业融合、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建成达产,必将推动塔城市在教育教学、医疗服务、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的加速发展。

马新伟要求,要全方位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在确保质量、保证安全前提下,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部门(单位)要把握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启动区的春风,按照抓紧前期手续办理,逐一排查每项储备项目的推进环节,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使储备项目尽快转化为新开工项目,为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