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义务教育>详细内容

义务教育

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情况公告公示

时间:2020-10-30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2020-00462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10-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文号

经校党委研究确定,2019年国家助学金资金项目由新疆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科实施,涉及资金9.2万元。为塔地财教【2019】11号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补助经费-助学金项目9.2万元,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塔地财教【2019】11号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补助经费-助学金项目

1.实施地点: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建设内容:对中职院校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国家助学金资助

3.补助标准:资助对象为全日制一、二年级在校生中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按在校生20%核定受助学生,平均标准为2000元/人/学年,每学期发放1000元,资助年限为2年(在校一、二年级)。

4.资金来源及规模财政:财政专项资金9.2万元。

5.实施期限: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6.实施单位及责任人: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吾肯·毛林

7.绩效目标:严格落实中职院校资助政策,让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免费教育,确保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享受资助资金,杜绝因贫失学现象发生。

8.带贫减贫机制:实施贫困家庭精准扶贫,保障其顺利完成学业,进一步提升教育公平;实施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教育扶贫全覆盖,确保学生不因家庭贫困而辍学,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增强其就业创业能力。

9.监督电话:

校纪委办:0901-6220625

学生资助中心:0901-6271866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