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稳岗就业

塔城市: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1-29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15_A/2019-0304002 发布机构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1-29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文号

为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塔城市人社局、塔城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的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为各类就业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岗位,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招聘会以市、街道、社区、企业联动的形式开展,共有2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51个岗位,共计划招聘287人。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8人,缓解了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人才紧缺等压力。

此次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加了市民的就业途径,引导和鼓励有劳动需求市民积极走上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