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稳岗就业

人社局:举办2018“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8-05-08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15_A/2018-1008001 发布机构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5-08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文号

为 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有就业意愿的群体就业,同时帮助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4月23日,乌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50个。招聘会现场不仅为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推荐岗位,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提供职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贷款、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不少人驻足浏览岗位信息,咨询企业用工待遇和创业优惠政策等情况。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80人次,15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