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双随机一公开>正文

塔城地区2021年度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召开

2021-09-07 16:37:41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1日,塔城地区2021年度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在塔城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署副秘书长李宏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共有17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会。

一是领学文件,提高认识。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水同志领学了《自治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督查考评办法》《塔城地区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详细分析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明确具体的解决方法。

二是通报情况,查找不足。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地区市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迪力木拉提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指出今年工作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三个到位”,即:协调推动到位、工作推动到位、监管服务到位。截至目前,各成员单位共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任务10项,共抽查检查经营主体83户;共归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400条。对存在的工作不平衡、进展不明显、信息报送等三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解决方法。

三是提出要求,明确重点。行署副秘书长李宏义同志代表行署对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工作、强化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各成员单位必须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主、多种方式并存的监管手段的应用,要采取集中授课、以干代训、经验交流等各种形式的培训方式,弥补业务短板,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