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涉农补贴>涉农资金>正文

塔城地区2022年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成果公示

2022-12-16 13:32:47 地区财政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等12个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方案》(新财办[2021]21号)文件精神,塔城地区进一步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办法、规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程序、加大党的惠民惠农政策宣传,巩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监管的长效机制,扎实有序地推进“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现将“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成果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截止2022年11月30日,塔城地区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113567.15万元,受益人数143538人。

二、公开公示情况。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申请流程及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等内容,在县(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告95次;在98个乡镇、813个村队(社区)公示900余次。

三、电话抽查情况。地区“一卡通”办公室根据实名制台帐随机电话抽查828人次;各县(市)根据实名制台帐开展电话互查,随机抽取719名受益群众进行电话随访核查,96人未接通受访电话,占总抽查数的13%;610名接通受访电话的受益群众与实名制发放清单信息一致,其中:551名受益群众有短信提示,知晓补贴标准,占总抽查数的90%;59名受益群众收到补助,未收到短信,占总抽查数的10%。

四、自查情况。各县(市)自查问题147个,涉及金额4259.35万元,已整改问题135个,涉及资金1133.16万元,其余12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五、重点检查情况。地区牵头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在全地区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共查出问题25个,涉及资金3696.09万元,其中已整改问题16个,涉及资金2424.41万元,其余9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塔城地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