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公开>国土资源>详细内容

国土资源

塔城地区两个县(市)国家级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通过验收

时间:2018-10-30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05_Z/2018-1219001 发布机构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8-10-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文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地质灾害防治能力,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着力提升基层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的组织协调管理、防治措施落实、规避灾害风险等能力。近年来,塔城地区国土资源局积极申请和实施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极大的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最大限度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10月24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验收组来我区检查验收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工作。通过认真查阅档案材料,听取汇报和实地调查。裕民县、和布克赛尔县、分别以93分、91分的高分通过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区历年来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