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自然资源局>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邓东升 塔城地区 自然资源局 党组书记、 副局长、 一级调研员 0901-6223233 负责地区自然资源局全面工作。 主持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全面工作。 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机关文明建设、宣传思想、“去极端化”和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综治维稳、保密、国家安全、信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青妇工作。协调地区自然资源系统各项重大工作。 联系地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详细…
木拉力·卡德别克 塔城地区 自然资源局 党组副书记、 局长、 一级调研员 0901-6229190 主持地区自然资源局行政全面工作。 负责节约型机关建设、政务公开、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法治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协调重大地政、矿政、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国家安全、信访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塔城市自然资源局、额敏县自然资源局。 详细…
杜江涛 塔城地区 自然资源局 党组副书记 (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 0901-6268609 主持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全面工作。 详细…
胡风鸣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222227 分管耕地保护土地利用科、地区土地储备中心、地区处理土地草场纠纷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法规执法监察科、卫片办。分管综治维稳、信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储备、土地草场纠纷、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法治建设、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林长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生产、国家安全、招商引资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乌苏市自然资源局、沙湾市自然资源局。 详细…
杨东波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 党组成员、 副局长 0901-6220172 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分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节约型机关建设、组织人事、财务审计、国家安全、政务公开、信息化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老干部工作、机关工程项目建设和各类专项规划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安全生产、保密、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规划组具体工作及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指挥部其他各专项组的沟通联系。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裕民县自然资源局、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塔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局。 详细…
王军年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办公室主任 0901-6220292 分管办公室、地质勘查管理科(矿产开发科)、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区地质环境监测站、地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地区国土综合整治中心、地区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中心。分管保密、政府采购、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管理、测绘地理信息、不动产登记、国土综合整治、国土资源交易、河长制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托里县自然资源局、和布克赛尔县自然资源局。 详细…
李颀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援疆) 0901-6230008 分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波负责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分管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中心,协调地区自然资源系统援疆工作。分管不动产登记、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反腐败、意识形态、保密、信访、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哈丽达·朱马汗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 0901-6236001 负责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工作。协助党组成员王军年负责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工作、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管理、国土综合整治、国土资源交易。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张莉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 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0901-6231337 负责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风鸣负责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储备、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波负责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迪娜尔 塔城地区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 0901-6235718 负责局机关工青妇工作。具体协助局党组书记负责“访惠聚”、民族宗教、“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风鸣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波负责老干部工作。 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10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