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柴红华 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1-7698788 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机关党委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民族团结工作、驻村工作队工作;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保密工作。 联系:图书馆党支部 详细…
焦吾达提·满苏尔 党组副书记、局长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主持局行政工作。牵头抓好“文化润疆”工作、“旅游兴疆”战略、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政务公开工作;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抓好维护稳定工作、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 联系:歌舞团党支部、译制中心党支部 详细…
唐江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文化工作、项目建设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民族团结工作;协助局长抓好“文化润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联系统战工作(含去极端化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化广电科、歌舞团、文化馆、图书馆、译制中心 详细…
郭秀花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旅游宣传推广、旅游统计、景区创建、乡村旅游工作,财务、采购工作,对外宣传;协助局长抓好“旅游兴疆”战略实施、维护稳定工作(含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妇联工作(含家庭教育)、计划生育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旅产业发展科 详细…
王淮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体育工作、援疆工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招商引资、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工作,三交项目、市场管理、深化改革。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体育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地区体育馆管理中心、地区业余体校、塔城体彩管理分部 详细…
张恒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0901-7698805 负责广播电视工作、无线数字电视工作、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强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驻村工作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濮传达 党组成员、地区博物馆馆长 0901-7698816 负责文物保护工作、博物展览展示工作、特色博物馆开发提升工作。主持地区博物馆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物保护管理科、博物馆 详细…
仲会奇 党组成员、地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 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机关党委工作(含两新组织建设工作、机关纪委工作)、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助局长抓好信访工作、保密工作;联系国家安全工作(含网信工作)、节能降耗工作。负责机关办公室工作、机关后勤工作、档案、人事工作、基层减负工作、综合治理、信息工作。主持地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机关办公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8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