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农业农村局>内设机构>正文

乡村振兴和城乡发展科

2024-03-08 12:55:4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承担地区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事项。指导开展乡村振兴试点示范,督促检查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承担实施地区农业科技推广与服务项目和现代农牧业人才支撑工程有关工作。研究提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建议。统筹推进有关城乡融合发展重大事项。督促检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牵头组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统筹指导村庄整治、村容村貌提升。协调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指导农村精神文明和优秀农耕文化建设。承担地区安排的有关农业涉外事务、农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农业贸易促进、产业损害调查、农业援外项目实施等工作。提出促进外向型农业发展的政策建议。指导“一带一路”建设农业走出去有关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