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林业和草原局>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杜江涛 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1-6268609 负责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全面工作,主持党组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维护稳定、安全生产、资源林政、疫情防控、信访等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协助做好地区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承办地委、行署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地区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分局 详细…
玉山·阿依甫 党组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 0901-6267645 在党组领导下,主持行政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负责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普法、乡村振兴、信访、生态环境(国有林场、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等工作)、国土绿化、招商引资、禁毒、“放管服”等工作。协助做好地区林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承办地委、行署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朱成林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267905 在党组领导下,负责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综合治理、干部人事、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网络安全、保密、档案管理、“访惠聚”、扫黑除恶、爱国卫生运动、草原奖补与草原项目建设等工作。履行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范围维稳、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阿不都热西提·阿布列孜 党组成员、草原监理所所长 0901-6267230 在党组领导下,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建工作,负责党总支、局工青妇、老干部工作,协助做好禁毒工作。主持草原监理所全盘工作。履行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范围维稳、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牛义强 党组成员、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局长 0993-8519808 在党组领导下,主持新疆甘家湖梭梭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苏分局全盘工作,履行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范围维稳、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详细…
邵鹏 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0901-6267990 在党组领导下,负责项目、财务、固定资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全生产、消防、物资采购、民族团结、援疆干部工作。分管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局长做好普法、“放管服”工作。负责分管范围维稳、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徐泽枝 二级调研员 0901-6267781 在党组领导下,协助局长抓好造林营林、防沙治沙、退耕还林、乡村振兴、林果业提质增效、统计、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木种苗等工作。负责分管范围维稳、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张卫武 塔城地区老风口生态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 0901-6268793 主持老风口生态建设管理中心的全盘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8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