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畜牧兽医局>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宋建华 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1-6116177 主持地区畜牧兽医局党组全面工作。履行抓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承办地委、行署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哈力比亚提·哈米提 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1-6119899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主持畜牧兽医局行政工作。负责地区畜牧业经济发展等工作。承办地委、行署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周生仁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119166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分管局畜牧科、兽医科、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疾病控制与诊断中心业务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李建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1-6118119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分管局办公室、畜牧科技研究推广中心。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本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王信昌 四级调研员 0901-6118117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持局工会日常工作。负责老干部服务管理、信访、共青团、妇联等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李世军 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 0901-6272681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持地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日常工作,履行本单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承办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6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