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成员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黄俊立 党组书记、主任 0901-6689220 主持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工作。主管维护稳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交易工作。承办地委、行署和行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王袁 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689230 协助书记、主任负责中心组织人事、机要保密、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信息宣传、法治宣传教育、综合治理、平安建设、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和国家安全责任制、疫情防控、“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工青妇、财务、安全生产、项目工作、物资采购,中心机关与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季度和年度考核、评优以及主题教育等。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网络信息管理科、公共资源交易科工作,承办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窦强 党组成员、副主任 0901-6689201 协助中心书记、主任负责放管服改革、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审批流程改革、政务大厅规范化建设、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信访和投诉处理等。分管政务服务科、政务热线管理科、现场督查科,协助书记、主任负责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工作,承办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细…
首页 1 尾页 共3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