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信息公开专栏>塔城地区行署机构>地震局>内设机构>正文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2023-02-03 10:49:1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负责协调各科室之间工作;拟定地方规范性文件及编制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年度及阶段性工作;撰写各类工作报告,负责政务、机要、保密、史志、档案、文秘、收发、财务、车辆、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负责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制度;负责做好组织工作,包括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评优评先、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负责做好干部职工的招录(聘)、学习、培训、管理、审查、监督、选拔、考核(绩效)、调配、退休等工作;负责做好基础业务工作,包括干部的档案管理、统计及信息维护、工资管理等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