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综合

地区地震局及早谋划组织开展“7·28”唐山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3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2020-00148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10-13
发文日期 2020-10-13 有效性 文号

2020年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自治区安排部署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反馈问题及地震灾害防范应对问落电视电话会和新疆地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参与度与知晓度,切实科学有效应对地震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地震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地区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地区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开展“7·28”唐山地震纪念日期间防震减灾宣传活动的通知》。

要求各县市、地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平台在“7·28”前后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加强防震减灾、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在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的同时,针对本县(市)、本单位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地震应急工作找差距、查不足、抓整改,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科学实用。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掌握防震减灾知识,提升参与防震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区地震局

2020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