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综合

塔城地区地震局召开春节节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4 点击:
索 引 号 3070211020000013000000/2023022400000010 发布机构 塔城地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3-02-24
发文日期 2023-02-24 有效性 文号

1月28日,塔城地区地震局为及时调整好春节假期后的工作状态,不断加强学习、清理思路、再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力启动开年各项工作,使节后工作迅速转入正轨,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天,组织召开节后工作推进会。为全局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年初开好局、起好步,抓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全局做到收心归位,假期结束后面临的工作任务还比较重,必须迅速收拢心思,确保人和心思到岗到位。同时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落实,在认真做好各综合性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落实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按照自治区抗震救灾和防震减灾工作要点、自治区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以及地委、行署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震情监测、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各项本职工作,时刻绷紧防震减灾这根弦,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为保障全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