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综合

塔城地区地震局春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 和防灾减灾调度

时间:2023-02-24 点击:
索 引 号 3070211020000013000000/2023022400000005 发布机构 塔城地区应急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3-02-24
发文日期 2023-02-24 有效性 文号

根据地区工作安排,1月26日下午,地区地震局在沙湾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就各县市对口部门落实1月20日以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地委、行署最新的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和会议、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春节前和春节期间本行业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安排部署、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地区地震局党组书记陈泉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地区各县市防震减灾工作负责部门参加了调度会,由地区地震局调度各县市工作部门,各县市工作负责部门就会议要求的调度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

通过调度,督促各县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地区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各自抗震救灾指挥部和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严格落实自治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要求各县市积极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完善地震灾害应急准备预案、救援力量准备方案和应急物资保障方案。督促地震重点县市在节假日期间开展好地震宏观异常监测,有效发挥“三网一员”(三网:地震宏观测报网、地震灾情速报网、防震减灾宣传网,一员:防震减灾助理员)队伍作用,及时报告异常信息。截至目前,全地区各县市未发生地震灾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