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综合

塔城地区地震局举行“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01-10 点击:
索 引 号 68270107-3/2022-00004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1-10
发文日期 2022-01-10 有效性 文号

为提高塔城地区青少年防灾减灾意识,强化青少年自救互救技能、丰富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塔城地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作用,9月26日,沙湾市团委联合塔城地区地震局举行了“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塔城地区地震局党组书记陈泉、沙湾市团市委党组织成员、副书记徐景乾、少先队员总辅导员夏长艳及第三小学3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先由少年先锋队员依次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地区地震综合监测预警中心、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魏晓燕介绍了地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徐景乾为地区地震局对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共同开展授牌仪式,合影留念。授牌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杨澜洁的带领下,同学们对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

通过开展此次防震减灾科学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地区青少年防震减灾意识,增强了自救互救能力,为后期常态化开展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