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权威发布>人事考试>正文

2023年塔城地区考试招聘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专业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和招聘后续环节安排公告

2024-02-19 22:24:09 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按照《2023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职业院校(技工学校)专业教师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塔城地区考试招聘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专业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和招聘后续环节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3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职业院校(技工学校)专业教师已开放笔试成绩查询通道请考生自行查询链接:岗位应聘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进入资格审查,查询结果显示“进入下一环节”者,须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

二、未达到规定比例岗位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2023年塔城地区考试招聘职业院校(技工学校)专业教师未达到规定比例岗位入闱资格审查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30分岗位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1,按达到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

(一)时间安排:2024年2月26日10:30-14:00

(二)审查地点:塔城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楼(乘车路线:乘坐2路公交车到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站<终点站>)

(三)审查内容:资格审查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程序及岗位表(附件2)具体要求进行。须持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填写《2023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1)、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系统”进行验证、打印)及报考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以上所有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须提供其他材料证明:

1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证明或志愿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2“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证明或期满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3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所在地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职(执)业资格证书的,需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须现场领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须知》和《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通知单》并签字确认。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依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应聘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应聘者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四)资格审查递补对资格审查产生名额空缺的岗位,在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须达到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无人员可递补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入闱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时间:2月28日16:00-18:00

递补地点:塔城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楼(乘车路线:乘坐2路公交车到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站<终点站>)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四、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专业教师及毕业生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号)要求,招聘专业教师须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资格审查合格方可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总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一)测试组织: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由塔城地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

(二)时间安排:2024年2月29日上午10:00

(三)测试地点:塔城职业技术学院(乘车路线:乘坐2路公交车到塔城职业技术学院站<终点站>)

(四)测试安排: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通知考生测试环节要求、内容和方式。具体事宜由地委教育工委负责解释。

(五)测试要求:

1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考生在正式开始前45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取消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资格。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期间,对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全程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进入候考室

3、考前考生抽签确定考试顺序,并按顺序号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生仅需向考官报出顺序号,不得泄漏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4、参加考生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须提供《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考试结束予以退还

5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测试成绩当场宣布。

6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当日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测试资格的(含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或未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出现名额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接收考试通知,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承担。

(六)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3)×4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60%

笔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加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将在3月1日17时前,在塔城地区人社局大门口进行公示,同时公布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和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

(一)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地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二)体检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附件3、《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试行)》(附件4)等规定执行。

(三)对规定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由体检医院安排当日、当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项目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非当日、当场复检项目的,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检,须在体检结果公示5日内向地区人社局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另行指定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五)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含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岗位出现名额空缺,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考察环节。

六、考察

体检结果公示和考察环节具体安排将在塔城地区政府网(塔城地区行政公署http://www.xjtc.gov.cn)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登录查看。

七、其他事宜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不可抗力等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后期发布公告或通知为准。考生应及时登录塔城地区政府网(http://www.xjtc.gov.cn)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

考生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正常接收通知、参加考试各环节的后果均由考生承担(若考生电话号码有变化,须在资格审查时主动报备)

本《公告及未尽事宜地区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及邮箱

工作时间可拨打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政策咨询电话:0901-6262553

政策咨询邮箱17123834252@qq.com

监督举报电话:0901-6269614、6239549

监督举报邮箱:pzjygwz@163.com

 

以上电话无人接听,可将姓名、基本信息和咨询问题发至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保持畅通,我们将安排人员及时回复

 

附件:1.2023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202402192225394278.xlsx

2.2023年塔城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专业教师岗位表  

202402192226332712.xlsx

          3.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202402192226457758.doc

          4.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项目(试行)  

          202402192226577648.docx


 

 

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9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