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新疆要闻>正文

马兴瑞访哈期间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

2023-03-28 10:28:47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阿斯塔纳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阿斯塔纳3月27日讯 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率中国新疆友好交流访问团出访哈萨克斯坦期间,于3月27日在阿斯塔纳会见了哈萨克斯坦总理斯迈洛夫。

  马兴瑞结合新疆发展实践,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和中国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马兴瑞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托卡耶夫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哈关系内涵不断丰富、成果更加丰硕,已提升为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新疆与哈萨克斯坦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中国新疆与哈萨克斯坦地方间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为中哈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陈伟俊、哈丹·卡宾、孙红梅、杨秀理,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等参加有关活动。


【关闭】

×

用户登录